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後更新日期:113/04/24 列印

最新消息儲匯消息

行動郵局APP推出錢包功能 使用體驗再升級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3/01/23
  • 閱次:4743
中華郵政公司自111年推出新版行動郵局APP後,持續依使用者習慣與回饋優化介面及功能,也觀察到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習性。為提供更多元、便捷的金融體驗,即日起於行動郵局APP推出「錢包」功能,將常用的付款、收款、轉帳、存款及提款服務收納於「錢包」中,整合支付功能,朝郵政數位金融生活圈邁進。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客戶於轉帳或購物時,可使用行動郵局「錢包」掃碼收付功能掃描「台灣Pay」或「TWQR」QR Code進行收付款,方便又快速;另儲戶無需攜帶實體金融卡,也能使用「錢包」提供的無卡提款功能,在ATM掃碼輕鬆提領現金,亦能體驗「無卡存款」服務,依指示操作並登入行動郵局掃描ATM之QR Code完成身分認證後,放入現金即可完成存款交易,大幅增加存款便利性,安全又方便。

行動郵局下載量突破560萬次,中華郵政公司依使用者需求精進APP各項服務,使用戶數成長近四成。另自112年12月21日起,本國自然人每人除得開立1戶存簿儲金實體帳戶外,開放7歲以上領有國民身分證者得另開立1戶數位帳戶,並推出「郵政數位存款帳戶嘉年華」活動,開立數位帳戶後搭配行動郵局「錢包」掃碼收付功能完成任務,可獲得家樂福購物金等好禮。中華郵政公司將持續整合線上線下資源及服務互通,滿足使用者全方位數位服務需求,以提升客戶體驗為核心價值,打造更完善的郵(有)你生活圈。

聯絡人及電話:儲匯處 陳廣蓮副處長 02-23931261轉3302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