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於我們版權宣告

最後更新日期:102/08/02 列印

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網站著作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聲明

  1. 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中華郵政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中華郵政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中華郵政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2. 本網站所載之文件述及其他所有產品或服務名稱,則為各相關公司之商標。未經本公司之書面同意任意使用、轉錄或轉載本站內容、圖文資料、系統軟體或利用本公司之商標、註冊商標或名義從事任何行為,均屬侵權行為,本公司將依法提起告訴,並請求賠償(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3. 不得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本網站各項資料與功能、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如有違反,本公司將依法提起告訴,並請求賠償(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