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後更新日期:113/04/29 列印

最新消息全部消息

食農教育 農糧盛宴 「農郵尋寶趣」園遊會 高雄登場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2/11/04
  • 閱次:1899
農糧署與中華郵政公司於112年11月4、5日在「高雄衛武營榕樹廣場」合作舉辦「農郵尋寶趣」園遊會,由炫目啟動儀式揭開序幕,規劃臺灣優質小農品牌攤位、食農教育及親子互動闖關遊戲,讓民眾體驗食農趣味, 探索臺灣特色農產魅力。現場也舉辦打卡送好禮、有獎徵答、滿額贈等多重活動,精彩可期。此外,中華郵政網路商城 i 郵購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 推出限時限量及最高紅利25倍送等線上優惠,歡迎民眾至活動專區選購。
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吳宏謀指出,農糧署和中華郵政公司自 110 年起攜手合作「聯合推薦計畫」,迄今已邁入第3年,感謝農糧署團隊大力支持, 聯合推薦計畫達成「店家破百間,業績破千萬」里程碑。今年適逢食農教育法立法逾1周年,郵政公司將持續朝豐富專區品項、深化小農故事及優化購物體驗等三方面努力,消費者可透過行動郵局 APP 掌握聯合推薦專區最即時、完整的產品資訊與優惠,進而喚起民眾對食農教育的重視及在地觀光 體驗的興致,促進城鄉共好。
農糧署副署長姚志旺表示,感謝中華郵政提供值得信賴的電商平臺,讓農民增加國產優質產品的曝光管道。這些產品採用通過產銷履歷或有機驗證的國產原料,具有產銷資訊公開、透明及可追溯的特性,這次也透過輕鬆活潑的園遊會把聯合推薦專區的店家集結在一起。邀請大家一起以行動支持臺灣國產農產品,把最在地、最當季、最優質的好滋味帶回家。
園遊會規劃四大闖關任務,包含「食農教育大探索」、「動動手 DIY」、「尋寶農產攤位」及拍貼機「永恆的回憶」,闖關成功即可兌換小禮物,並安排胖卡餐車、露天電影院及親子表演等多元豐富活動,更邀請網紅阿芳老 師逛攤直播,讓民眾盡情沉浸於歡樂共享共食氛圍中。現場消費累計達500元,可獲摸彩券1張、100元折價券及 i 郵購100點紅利購物金點數券;在農糧署與 i 郵購的粉絲專頁打卡或現場加入 i 郵購會員可獲得精美贈品。
此外,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i 郵購」網路平臺推出「限量精選下殺」、「紅利25倍送」及「滿額贈」等線上促銷活動,精選12項超殺限量主打商品,單筆訂單滿3,000元即送食物袋 1 個,限量100個,送完為止;使用郵政VISA卡購買專區商品,最高可享紅利25倍送。

聯絡人及電話:
電子商務室 劉文華委員 02-23921310轉2585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