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集郵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113/04/28 列印

郵政博物館臺北館辦理「漫郵畫趣-卡通與漫畫郵票特展」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3/01/11
  • 閱次:4786
卡通與漫畫以連續畫格簡單、生動方式,敘說各種類型故事,深受大、小朋友們喜愛。畫中主角的一舉一動、對話旁白,常使人不自覺地投射自身情感,讓不易實現的夢想與希望,在動漫中獲得心靈的滿足。中華郵政公司為向年輕族群推廣郵票之美,訂於113年1月13日至6月30日在郵政博物館臺北館特展室舉辦「漫郵畫趣-卡通與漫畫郵票特展」,展出郵政博物館典藏之國內外卡通與漫畫郵票及臺北市立圖書館中崙分館提供之漫畫書籍,期透過童趣可愛的方寸,讓孩童及青年學子漫遊欣賞,亦讓熟齡朋友重溫美好的童年回憶。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凡參觀者於展場打卡或拍照上傳至FB、IG或Google Map,經導覽人員確認,即可轉動扭蛋機,獲得精美禮物1份,本展覽期間分6梯次限量贈送,送完為止。另郵政博物館訂於113年3月9日及4月27日在本館6樓分別舉辦「可愛龍磁鐵」及「柴犬立體鑰匙圈」免費手作教學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蒞臨參觀。

相關展覽訊息請至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http://www.post.gov.tw)或郵政博物館網站(https://museum.post.gov.tw)查詢。

聯絡人及電話:郵政博物館   陳淑芬副館長   02-23945185轉835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