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壽險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113/04/03 列印

郵我陪你安心長大活動網站

  • 發布單位:公關科
  • 發布時間:113/03/20
  • 閱次:52595
(活動網站可於本網頁下方附加連結「郵我陪你安心長大活動網站」前往)

一、活動期間:
      自113年3月20日起至113年5月20日止。

二、活動內容:
      (一) Line刮刮獎:活動期間內,中華郵政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LINE官方帳號好友於本公司LINE官方帳號輸入關鍵字「郵我陪你」,即可參與線上即時刮刮樂,活動期間內每個LINE帳號每日可參加1次。

      (二) 投保抽好禮:活動期間內,投保本公司安心小額保險商品,經本公司受理並完成核保,且單件新立契約換算年繳保險費每達新臺幣(以下同)5,200元者,要保人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如被保險人年齡為15歲以下者,要保人可再增加1次抽獎機會,單件投保金額越高,抽獎機會越多。

      (三)  「投保抽好禮」活動網站登錄:
本公司將於契約撤銷期(保險單送達翌日起10日內)屆滿後,以活動期間新成立契約要保人留存之手機號碼,簡訊通知要保人符合參加投保抽好禮資格。手機號碼有誤致無法通知者,本公司不另行通知。收到簡訊後,請於113年6月30日前至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連結活動頁面,勾選同意個人資料告知事項及確認活動辦法後,輸入身分證字號、投保時留存之手機號碼及驗證碼始得參加抽獎,活動期間僅需輸入1次。

三、抽獎方式:
     (一) Line刮刮獎:線上即時刮獎。

     (二)投保抽好禮:預計113年7月中旬在律師見證下以電腦隨機方式辦理抽獎,並於抽獎後1週內在本公司全球資訊網公告中獎名單。

四、活動獎項:          
    【Line刮刮獎】i郵購紅利點數50元(600名)
    【投保抽好禮】
      頭獎:全聯禮券2,000元(10名)
      貳獎:7-11購物金1,000元(50名)
      參獎:7-11購物金500元(300名)
    (註:上述獎品如遇缺貨或其他因素無法提供時,本公司有權以等值商品替代。)

五、領獎方式及注意事項請閱附加檔案「郵我陪你安心長大活動辦法」。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