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全部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113/04/28 列印

中華郵政發售「新年明信片(112年版)」及「祥龍賀年卡」

  • 發布單位:集郵處
  • 發布時間:112/11/22
  • 閱次:9384
為鼓勵國人書寫賀年片寄送親友及客戶,增添新春的年味與互動,本公司訂於112年12月1日發行「新年明信片(112年版)」及「祥龍賀年卡」各2款,以供社會大眾歲末寄送親友及收藏需求。
明信片每款售價新臺幣8元,A款以蜿蜒流暢的墨書配合高質感的基底色,展現飛龍呈祥的吉祥意象;B款以龍抬頭的設計,加上海中蛟龍的姿態,傳遞龍騰富貴的圓滿意涵。
賀年卡每款售價新臺幣35元,2款賀年卡內均含新年郵票(112年版)小全張1張。謹賀新年款以祥瑞騰龍,映襯充滿活力之桃紅底色,伴隨燈籠、煙花及祥雲等圖騰,寓意璀璨、光明好兆頭!祥龍賀歲款以象徵吉祥喜氣的紅色為龍身,飾以高貴金色龍紋,氣勢非凡,祝福鴻運連年、富貴平安。
顧客如有需要明信片及賀年卡,請向全國各地郵局、郵政博物館洽購,或上網至「i集郵」(https://stamp.post.gov.tw)訂購。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