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各地郵局各地郵局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113/04/29 列印

花蓮郵局「郵政壽險交流座談會—貓頭鷹鑰匙圈DIY」活動公告

  • 發布單位:花蓮郵局
  • 發布時間:112/07/07
  • 閱次:1800
花蓮郵局「郵政壽險交流座談會—貓頭鷹鑰匙圈DIY」活動公告
一、活動目的:
為增進與客戶之互動,深耕關係經營,並了解其對郵政壽險之建議與需求,以利掌握市場脈動。

二、活動說明:
(一)主辦單位:花蓮郵局營業行銷科
(二)活動內容:貓頭鷹鑰匙圈DIY
(三)活動日期:112年8月24日(四)上午9:30至11:30
(四)活動地點:花蓮郵局6樓簡報室(請至明心街警衛室登記訪客後,搭電梯至6樓)
(五)參加對象:郵政壽險保戶或潛在客戶
(六)參加人數:60名(本活動免報名費,按報名次序額滿即止)
(七)報名方式:各支局填妥報名表後,請於112年7月21日(五)前回傳營業行銷科(傳真號碼:833-1457)
(八)活動時程表:
09:00-09:30【報到】
09:30-09:40【長官致詞】
09:40-10:10【業務交流:填寫問卷與座談會】
10:10-10:20【點心時間】
10:20-11:30【製作鑰匙圈】
11:30【賦歸】

三、報名參加者已知悉並同意下列事項:
(一)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為辦理「郵政壽險交流座談會—貓頭鷹鑰匙圈DIY」需要,而需蒐集、處理及利用參加者之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電話、等個人資料,皆以尊重參加者的權益為基礎,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
(二)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僅會以電子檔或紙本形式於我國境內供本公司辦理本活動之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作為活動確認身分、通知聯繫或保險等使用,除辦理保險需將前述個人資料轉送所委託之保險公司使用外,本公司不會將該資料提供第三人使用,保存期限自報名日起至活動結束日後1個月止。
(三)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向本公司顧客服務中心(0800-700-365)請求行使下列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製給複製本
3.請求補充、更正或刪除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四)若您不同意提供個人資料或提供不完全時,將無法參加本活動。

四、肖像權使用聲明:本公司於本活動過程如有拍攝參與者之照片及影像,得經剪輯、轉檔、美編設計及增刪處理,並得永久、無償於本公司官網、各式網路或平面媒體及出版品刊登或宣傳使用,且不得違反公共秩序及善良風俗。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