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全部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113/04/29 列印

詐騙集團假冒中華郵政公司LINE官方帳號向民眾騙取個資及操作轉帳 籲請民眾小心防範、慎防受騙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3/01/24
  • 閱次:5367
近來有詐騙集團假冒中華郵政公司LINE官方帳號,以協助民眾設定網購平台入帳帳戶或進行驗證為由,騙取民眾個資並誘騙轉帳,籲請民眾小心防範、慎防受騙。
中華郵政公司特別提醒,本公司LINE官方帳號絕對不會要求民眾提供個資、驗證碼、進行轉帳或ATM設定。請民眾認明帳號名稱前有綠色盾牌標誌、ID為@chunghwapost、好友數量超過1,000萬的,才是正版的中華郵政公司LINE官方帳號。
民眾如有疑慮,可撥打客服專線0800-700-365(手機請撥付費電話:04-2354-2030)進行確認,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以維自身財產安全。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