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後更新日期:2023/11/16 列印

最新消息壽險消息

[歷史消息]中華郵政榮獲「卓越ESG永續金融獎」殊榮肯定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2/11/16
  • 閱次:5860
中華郵政公司參與《卓越雜誌》2023卓越保險評比,榮獲壽險類「卓越ESG永續金融獎」殊榮肯定,並於112年11月16日在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23 卓越保險評比頒獎典禮」,由壽險處長簡詠涵代表領獎。
在環境保護議題,中華郵政公司參與壽險公會「『為地球保險』壽險業接力淨灘活動」,在嘉義縣東石漁港及新北市石門洞辦理淨灘活動,清理河岸邊之垃圾及廢棄物,以實際行動守護海岸,留給下一代永續環境;郵政壽險持續推動各項綠色措施,包括開辦行動投保及網路投保業務、新增電子保單服務、加入保全/理賠聯盟鏈及保險理賠醫起通服務等數位金融服務,落實無紙化政策並提高金融服務可及性。
在社會責任議題,郵政壽險長期舉辦捐血活動、長者樂齡運動、保戶子女獎學金、郵政壽險盃全國身心障礙桌球賽、偏鄉弱勢族群物資捐贈及社區校園金融保險知識推廣等多項公益活動,扎根人文關懷,善盡企業責任,增進社會福祉。
在公司治理議題,中華郵政公司向來秉持「卓越服務」及「全民信賴」理念,致力成為員工、上下游廠商及客戶的信賴夥伴,並落實內控稽核制度,以完善的公司治理、員工福利與照顧,發揮正向影響力,實現對保戶、員工、上下游廠商的永續承諾。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郵政公司已走過雙甲子,跨越三世紀,是全民的好厝邊,未來將持續推動數位綠色服務,遵循公平待客原則,實踐普惠金融及辦理社會公益活動,促進企業永續發展。

聯絡人及電話:壽險處 楊麗芬副處長 02-23931261轉3362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