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郵件資費查詢國際快捷/包裹資費查詢

最後更新日期:103/04/01 列印

因不可抗力情事,郵件寄達國(地區)是否通達,請洽各地郵局或本公司全球資訊網郵政消息公告

※出口郵件遇有緊急情況(如傳染病疫情)影響,致航運價格激增,除表列資費外另加收「緊急情況附加費」。

緊急情況附加費」資費金額計算公式:「每件計費重量之實際數」乘以「每公斤資費」(國際包裹及國際快捷郵件採材積重量與實際重量取較重者為計費重量),小數點以下金額 4 捨 5 入至整數位。

因應歐盟27國、美國、香港、日本郵政強制要求商品類郵件(國際平常小包、國際掛號小包、國際e小包、國際包裹、國際快捷商品類)需預先傳遞電子通關資訊,爰請先至「EZPost線上交寄」國際郵件電子通關資訊平台輸入郵件資料並列印發遞單及商業發票,再連同郵件持往郵局交寄。

您的寄達地區(必填) 違規交寄禁寄及危險物品,依民航法規將處新臺幣2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鍰。

特種資費
國際包裹
國際快捷郵件
寄送物品資訊(必填)

公斤 

國際快捷最小重量限制:不小於0.055公斤(不含0.055公斤)

郵件材積:

公分 × 公分 × 公分 ÷ 6,000 = 公斤

國際快捷最小尺寸限制(長*寬*高):

不小於29.5公分(不含29.5公分)*22公分(不含22公分)*1公分(不含1公分)。

尺寸或重量過小,請使用國際快捷專用封套


【國際包裹(或 國 際 快 捷)郵資計算方式】
102年3月1日起國際包裹及快捷運費計算方式:採材積重量與實際重量相比,取較重者為計費基礎,費率照現行標準。
長 × 寬 × 高(公分)÷ 6,000 = 材積重量(公斤)
【國際包裹說明】
1.寄往國外各國(地區)之包裹保價限額不同,詳情請洽各地郵局或國際包裹資費表
2.國際包裹預計到達時間表:寄達天數不包括海關驗關日數。
3.保價限額:澳大利亞之包裹以保價包裹交寄,如以非保價包裹交寄則不編號亦不給執據。
4.國際包裹因無法投遞致遭寄達國郵政退回者,寄件人須支付相關退回費後始能領回退回之郵件。
★SDR(Special Drawing Right)為特別提款權,係國際貨幣基金會之幣制單位,1SDR折合新台幣47元(1SDR=NT$47)。
【國際快捷郵件說明】
1.國際快捷郵件加保最高限額為:每件5萬元。
2.巴拉圭、烏拉圭、哥倫比亞、墨西哥、瓜地馬拉、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奈及利亞及發生戰爭地區之國家不受理加保服務。
3.國際快捷郵件因無法投遞致遭寄達郵政退回時,倘寄達國郵政要求退回費者,如德國、比利時、約旦、烏克蘭、紐西蘭、柬埔寨、澳大利亞,寄件人應支付相關退回費後,始能領回退回之郵件。
國際快捷郵件預計到達天數及尺寸重量限制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