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後更新日期:108/11/04 列印

LINE專區中華郵政公司LINE官方帳號服務條款

108.10.7
本條款係就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於「中華郵政公司LINE官方帳號」(以下簡稱「本官方帳號」)上,提供或舉辦之任何服務、功能及活動,由使用本服務之用戶與本公司間訂定之服務條款。
一、用戶單純瀏覽使用本官方帳號所提供之服務及資訊時,並不需提供個人資料,除非事先告知,本公司不在用戶不知情的狀況下,取得用戶個人資料。
二、本公司因經營郵務、儲匯、壽險、代理及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為提供用戶個人化服務,將蒐集、處理或利用用戶的識別類、特徵類、社會情況類、財務細節等類別之個人資料時,將事先告知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三、本公司蒐集、處理或利用用戶之識別類(姓名、地址)個人資料時,皆以尊重用戶權益為基礎,並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
四、用戶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就提供之個人資料向本公司顧客服務中心或各營業窗口請求行使下列權利: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五)請求刪除。
五、用戶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若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提供不完全時,本公司將無法進行必要之處理作業,致無法提供用戶相關服務。
六、用戶若為未成年人或受監護人,應由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條款之各項聲明。當用戶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用戶之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已為閱讀、瞭解及同意。
七、本公司如發現用戶帳號發生冒用、不合法、影響他人權益、或舞弊操作等行為者,本公司擁有停止對該用戶帳號提供服務或封鎖該用戶帳號之權利。
八、本官方帳號伺服器會自動記錄用戶所點擊的網頁、用戶所來自的網域名稱,作為內容與系統改進、訊息發送、廣告效果評估之依據。此一部分資料不涉及使用者個人身分資料,且只供內部參考。
九、所有在本服務上被展示及/或得下載之內容要素,包括但不限於照片、圖像、文字、標題、影片、音檔、數位檔案及軟體(以下簡稱「查核內容」)以及所有在本服務上之特徵,包括但不限於本公司之商標及標章、本服務設計、商業外觀、標誌、網頁、聲音及/或影像資料、文字、資料、資訊、軟體、資料編輯、數位下載、圖示、html程式碼、xml程式碼及通過本服務所獲得之產品與服務(與「查核內容」合稱「元素」),皆為本公司及/或其授權人之專屬財產。元素受國內法保護,包括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法。任何查核內容經用戶進入或下載(不論該進入或下載是否經授權)並不移轉任何查核內容中或與之有關之權利、資格或利益或查核內容中之任何智慧財產權。所有查核內容中或與之有關之權利、資格及利益應仍為本公司及/或其授權人之專屬財產。除明示於本條款外,任何查核內容不得被使用、複製、展示、傳輸或以他法開發利用。本公司茲明示保留所有於本條款中未明示授權之與本服務及元素有關之一切權利。
十、為保護本公司與其授權人權利,查核內容得使用電子措施以保護本服務及元素。用戶同意不規避、干擾、使該等措施無效或不影響該等措施,亦不意圖為前述行為。
十一、若用戶為個人及非商業用途擬製作查核內容之影本或複製物,僅得在適用之法律及命令所許可範圍內為之,且用戶不得自查核內容上移除或使移除任何著作權、商標、浮水印或其他權利聲明或影像標記或標誌。
十二、本公司得在不事先通知用戶之情形下變更本條款,變更後條款自公布在本公司經營網站時起生效。如用戶於本條款變更後仍繼續使用本服務,將視為用戶(含法定代理人及監護人)已有效且不可撤銷地同意變更後之本條款。由於本公司將不個別通知用戶相關變更內容,故請用戶於使用本服務時,隨時參閱最新版本的本條款。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