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出租訊息公告

最後更新日期:112/10/23 列印

公開徵租蘆洲郵局外牆D區廣告1面

  • 發布單位:三重郵局
  • 發布時間:112/10/23
  • 閱次:13102

公開徵租蘆洲郵局外牆D區廣告1面

公開徵租蘆洲郵局外牆D區廣告1面
依據: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房地產運用作業要點辦理。

公告事項:
一、徵租標的: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97號D區牆面,位置如附圖,面積約高14.2m*寬6.1m。

二、廣告內容:以企業形象廣告為原則,不得為藥品、菸酒、選舉、政治廣告及其他類似廣告。

三、月租金底價、租期、履約保證金:
每月租金底價新臺幣1萬2,000元整(含稅),租期1年,期滿經雙方同意得續約,惟租金及契約條款另議。履約保證金為2個月租金金額。

四、登記方式:
凡有意承租者,即日起至第1位登記者登記日次日5日(工作日)止,辦公時間內(8:30-12:00及13:30-17:00)聯絡本局勞安科林小姐(電話:02-2988-2776分機551)辦理登記事宜。
登記截止日止,如僅一人登記,即以公告之底價出租予該登記之人;如有二人以上辦理登記,將採競價方式辦理,競價日期將於登記截止日止後另行電話通知。

五、檢附證件:登記時請檢附
(一)法人、團體等:檢附公司登記證明文件或其他證明文件影本(蓋公司大小章)及負責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辦理登記。
(二)自然人:本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辦理登記。

六、其他事項:
承租方在契約期間應切實遵守勞工安全、公共安全及其他相關法令規定,並應於施工前投保廣告物之公共意外責任險(保險期間應包含本契約存續期間),並將保險單據或證明文件副本寄交本局備查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