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2年關懷獨居長者

最後更新日期:113/04/22 列印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跟著「SNOOPY郵車」和「行動i 郵車」一起嗨玩「郵」樂園
活動時間 112/5/7
活動地點 新竹大遠百1樓廣場
活動內容 歡慶母親節,新竹郵局特於5月7日下午2時在新竹大遠百1樓廣場舉辦郵愛母親~「郵」樂園。現場有「郵政小學堂」、「媽媽我愛您!明信片書寫」、「動手作郵車」、「行動i郵車」開箱體驗等一連串的闖關活動,吸引廣大民眾熱烈參與。現場同時還有「集郵市集」販售限量的集郵商品,還可以和「史努比彩繪郵車」一同合影打卡。
特別出動「行動i郵車」到現場,讓參與活動的民眾們一起體驗「i郵箱」寄件、取件的便利性服務。「i郵箱」是包裹的ATM,可以提供民眾24小時全年無休的自助取件、寄件服務。尤其目前3C手機及行動支付工具流行,「i郵箱」更能提供「零接觸、無現金支付」的物流服務,是一種多元智慧物流的創新服務網絡。
主辦單位 新竹郵局
協辦單位 新竹大遠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