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4年關懷弱勢團體

最後更新日期:106/09/07 列印
活動編號 01
活動日期 104年02月
關懷單位 華山基金會
關懷內容 為關懷弱勢獨居長輩,本局特配合華山基金會「愛老人、年菜團圓」公益活動,提供50份「福菜雙拼」讓獨居長輩過個溫馨好年。2月12日受邀至新竹縣縣府前廣場接受邱鏡淳縣長頒贈感謝狀,並在現場協同縣長發放紅包增添年節氣氛。
備註
(剪影、感謝狀、收據、...)
關懷內容 關懷內容

 

活動編號 02
活動日期 104年7月
關懷單位 新竹市關帝廟
關懷內容 新竹市關帝廟香火鼎盛信徒眾多,逢年過節舉辦關懷新竹市清寒家庭活動,歷年來發放白米照顧新竹市區低收入戶及殘障人士家庭,累計已達數仟萬斤,殊值敬佩。此次新竹郵局為積極深耕社區,提升郵政公益形象,特與新竹關帝廟共同合作辦理關懷低收入戶及殘障人士家庭活動,期望能發揚關帝聖君忠義精神,帶給清寒家庭關懷與協助。27日新竹郵局經理江慶星特邀新同仁,一同將1500斤的白米捐給財團法人關帝廟,管理委員會主委江雲水特別代表廟方及新竹市區低收入戶及殘障人士家庭感謝新竹郵局的捐贈。
備註
(剪影、感謝狀、收據、...)
關懷內容 關懷內容 關懷內容

 

 

活動編號 03
活動日期 104年08月
關懷單位 喜憨兒基金會
關懷內容

中華郵政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已邁入第十年,新竹郵局一向大力支持每年中秋節喜憨兒基金會會推出的「買月餅、送愛心」活動,郵局提供通路讓喜憨兒自製的月餅推廣出去,透過全台郵局窗口就可預購喜憨兒手作的愛心月餅,讓愛心也藉此傳至各個角落。且喜憨兒們所製的月餅美味、健康,又養生,讓大家吃了甜在心裡,美在臉上。

備註
(剪影、感謝狀、收據、...)
關懷內容  關懷內容

 

 

活動編號 04
活動日期 104年11月
關懷單位 花園部落老人文化健康照護站
關懷內容

新竹郵局長江慶星局長親自領隊深入偏鄉,探訪新竹縣五峰鄉花園部落獨居老人,藉花園部落老人文化健康照護站辦理捐贈儀式,依老人所需贈送居家生活用品,深受原鄉老人熱情感謝,感動之際,這些慈祥、和樂的泰雅族老人家們特安排歌唱表演與大家同歡,更邀江局長與同行郵局同仁一同跳舞同樂。

備註
(剪影、感謝狀、收據、...)
關懷內容 關懷內容 關懷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