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2年關懷獨居長者

最後更新日期:112/10/25 列印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新竹市建功里-金融知識社區講座
活動時間 112/1/14
活動地點 中正台籃球場(新竹市金城2路23號)
活動內容 年關將近,詐騙案件層出不窮,加上數位支付工具已逐漸成為現今最夯的金融工具,為了將正確的金融知識推廣到社區,新竹郵局特於本(元)月14日上午10時,結合「新竹市建功里環保志工隊歲末感恩活動」,假新竹市中正台籃球場舉辦「金融知識社區講座」。
講座由新竹郵局企劃行銷科范揚宗科長主講,針對近期發生的金融詐騙的案例解說分析,並提醒現場與會者要特別留意的最新詐騙手法,避免受騙。並強調目前郵局的數位金融工具,包括行動郵局、行動支付、數位帳戶、Debit Card等的申請方式及優點;同時說明以保險作為儲蓄及分散風險的理財工具的好處,並介紹郵局行動投保及網路投保的多元便利性。
講座中配合有獎徵答,以輕鬆的方式增加現場參加者對金融知識的提升以及對數位金融工具的認識,而答對並獲得小禮物的參加者都感到十分開心,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主辦單位 新竹郵局
協辦單位 建功里
參加人數 20-40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