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2年關懷獨居長者

最後更新日期:112/10/25 列印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捐米郵愛心-新竹郵局提供白米1,666斤捐贈新竹弱勢家庭
活動目的 為關懷弱勢活動,期望能把公益的心意傳承延續下去,發揚「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愛心精神,照顧附近鄉鎮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除了善盡郵局的企業社會責任外,也讓媽祖慈悲溫暖精神不間斷地持續傳播下去。
活動時間 112/4/20
活動地點 新竹內天宮
活動內容 關懷弱勢族群,新竹郵局於4月20日上午10時捐贈白米1,666斤,委託新竹內天后宮發放給新竹市區低收入戶及身心障礙等弱勢家庭,由內天后宮林振森董事長代表接受。為慶祝新竹內天后宮建廟275週年,廟方也特地向新竹郵局訂購印製「新竹內天后宮媽祖賜福個人化郵票」,將媽祖的慈悲心透過本次活動一起發揚出去,期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伸出愛的援手。
主辦單位 新竹郵局
協辦單位 新竹內天后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