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郵政ATM服務專區郵政ATM介紹

最後更新日期:112/01/04 列印
郵政ATM逾3,000臺,普遍設置於郵局、公司行號、超商及公共場所等處,並於離島及偏遠地區設置ATM,提供偏鄉居民便利的金融服務。

語言介面
提供中文、英文、日文、印尼文、越南文及泰文共6國語言介面服務。
服務對象
受理客戶持本公司或其他金融機構之國內金融卡、信用卡進行相關交易服務。
服務時間
提供每日24小時,全年無休服務(部分ATM設置於機構、軍營、辦公大樓等處,配合其營業時間開放)。
貼心服務
本公司金融卡持卡人於郵政或他行ATM進行轉帳交易(含自行及跨行轉帳),單筆金額達1萬元(含)以上時,本公司將即時發送電子郵件或手機簡訊通知,如不需接收本通知服務,可透過網路郵局「ATM通知設定」取消。
注意事項
本公司每日凌晨0時至1時30分為例行主機系統維護作業(1時至1時20分進行批次整檔作業,暫停全部連線交易服務),正確之未登摺資料,請於1時30分之後查詢,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