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金融卡消費扣款權益及須知

最後更新日期:109/10/29 列印
※消費扣款不適用「VISA金融卡」各項刷卡消費優惠及現金回饋。

交易時,請勿任意將金融卡轉交他人或店員使用,金融卡密碼亦絕對不可外洩。交易完成後,請記得將金融卡從讀(刷)卡機中取回,並請不定期更換密碼,以防被盜用。
持卡人明確瞭解消費扣款交易與現金交易並無不同,如與特約商店發生消費糾紛(如對服務或商品之價金、數量、品質等有所爭議或有退貨之情事發生),應逕向特約商店尋求解決,不得以此作為向本公司請求返還帳款之依據。
持卡人如發生帳款疑義時,得向本公司請求複查,應於消費扣款日起90天內至任一郵局填具「金融卡消費扣款作業爭議款處理申請表」及提供相關扣款明細等資料,逾期則推定本公司帳載無誤。
持卡人應遵守「郵政金融卡約定條款」「VISA金融卡約定條款」 及有關存簿儲金金融卡相關規定。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