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集郵服務資訊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0 列印

一、最新集郵資訊

新郵介紹

新郵發行計劃

臨時郵局消息

二、雲林郵局風景郵戳

西螺中沙大橋-風景

西螺中沙大橋-風景

二、雲林郵局風景郵戳

二、雲林郵局風景郵戳

二、雲林郵局風景郵戳

二、雲林郵局風景郵戳

二、雲林郵局風景郵戳

二、雲林郵局風景郵戳

二、雲林郵局風景郵戳

二、雲林郵局風景郵戳

風景戳自111/03/01起蓋用紅色

三、個人化郵票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hilately/index.jsp?ID=5040202
個人化郵製作須知(流程)
   中華郵政陸續推出多組個人化郵票:有祝福、結緣、好言好語、十全十美及符碼傳情等主題,提供您多樣化的選擇。全張依不同組分別含郵票數枚,其側之附籤票可供印製個人影像之用。
1.製作方式:
   親自前往郵局拍照;附照片郵寄訂購(郵寄訂購者須另加收掛號資費);透過網路「i集郵」(https://stamp.post.gov.tw)訂製。
2.製作據點
   640010 雲林縣斗六市西平路1號  營業行銷科行銷發展股  專線:05-5322021分機405
   劃撥帳號:00266408 (斗六西平路郵局集郵專戶)
3.選取合適照片
   精選品質良好、畫質清晰、色彩明亮之照片,(上網訂購者以提供檔案大小500K以上、RGB模式之jpg、gif、png、bmp、tif等圖檔為佳)。郵票影像將依據所附照片人像比例縮小印製。人像、家、愛車、寵物及公司標誌照片可以製作。
4.填寫訂購單
   填寫個人資料(請正楷填寫),勾選訂購張數(不限制張數),訂單可向上列郵局索取,亦可至郵政網站(http://www.post.gov.tw)下載。
5.填寫付款方式
   郵寄時現金須以報值掛號交寄,國內暫不接受信用卡(網路訂購者除外)。
6.浮貼照片
   將照片浮貼在訂購單上,交來之照片將隨郵票成品一併退還,照片影像不會儲存作再次訂購之用。
7.請簽名
   請先詳閱背面所載之規範條款,同意時請在簽名處簽名,未簽署姓名之訂購單將不予處理。
8.送交訂購單
   現場訂購者逕交現場櫃檯辦理,郵寄訂購者請於封面上註明「訂購個人化郵票」,並遞交至上述製作據點辦理。
9.領取郵票成品
   現場訂購者依約定時間持據在現場領取,郵寄及網路訂購者自訂購日起3-5工作天內可收到郵品。

四、郵政博物館連結

http://museum.post.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