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郵政HCE手機VISA卡 常見問答

最後更新日期:106/12/29 列印
FAQ

請問什麼型號的手機可使用「HCE手機VISA卡」服務?

作業系統採用 Android  6(含)以上,以及 iOS  11(含)以上的手機或行動裝置,即可申辦,建議您使用通過國際組織認證之手機,以確保交易穩定性及安全性。
※適用手機型號請洽臺灣行動支付股份有限公司

請問收不到註冊驗證碼時,怎麼辦?

註冊驗證碼是發送至您APP註冊之手機門號,請確認手機門號是否輸入有誤,是否有設定阻擋企業簡訊功能。(如果您註冊手機門號與本公司留存資料不同,請儘速至本公司變更,以利消費簡訊之發送)。

請問更換手機或行動裝置後要如何重新啟用「HCE手機VISA卡」?

若您有『更換行動裝置』或手機『回復原廠設定』,請於安裝「 台灣行動支付」APP後,輸入原已註冊之APP會員帳號及密碼登入,再重新下載卡片即可。

請問將「台灣行動支付」APP移除後重新安裝,需要重新註冊或下載 卡片嗎?

您可輸入原已註冊之會員帳號及密碼登入,再重新下載卡片、自行刪卡或終止卡片。

請問我的手機號碼若有變更,要重新申請卡片嗎?

如未更換手機,不需要重新申請卡片;惟您變更的手機門號如與本公司留存不同,請儘速至本公司變更,以利消費簡訊之發送。

請問「HCE手機VISA卡」服務需要臨櫃申請嗎?

只要您已申請郵政VISA金融卡且正常使用者,即可自行下載「台灣行動支付」APP註冊後,申請使用「HCE手機VISA卡」服務。

請問為什麼我一直收不到「簡訊驗證碼」?

「簡訊驗證碼」與「下載驗證碼」是發送至您留存於本公司的手機門號,請確認您留存的手機號碼是否正確。

我有二個郵局存簿帳戶都有申請VISA金融卡且正常使用中,可以申請二張「 HCE手機VISA卡」嗎?

可以,但必須分別註冊於不同行動設備上。

請問忘記「台灣行動支付」APP密碼,該怎麼辦?

您可於「台灣行動支付」APP首頁點選「忘記帳號/密碼」,當APP內有一張或多張有效卡存在時,乃以預設主卡之發卡行身分核驗題目為依據,經核驗正確即可重新設定密碼。

請問若欲終止使用「HCE手機VISA卡」服務該如何辦理?

請您可於「台灣行動支付」APP內自行刪卡、電洽本公司顧客服務中心(客服專線:0800-700-365,手機請撥打付費電話:04-2354-2030),或請攜帶國民身分證至任一郵局辦理終止使用「HCE 手機VISA卡」服務。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