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簡介

最後更新日期:110/11/19 列印
 

圖示

 

苗栗郵局位於苗栗市中正路532號,創始於民前16年(清光緒22年,西元1896年),當時為郵政電信局;民國38年4月1日郵電分辦,改稱為苗栗郵局;民國92年1月1日為因應郵政公司化改制,奉核提升為「苗栗責任中心局」。

苗栗郵局服務範圍包括整個大苗栗地區18鄉鎮市。服務人口約50餘萬人。服務區域內設有37所支局郵政代辦所及郵票代售處,服務遍及每個角落。 郵政為服務事業,所經辦的各項業務,無一不是為社會各界提供最實際的服務。本局為配合國家經濟發展與社會用郵需要,近年來不斷改進各項服務,加強推行為民服務措施,以提升服務品質及效能,期能滿足社會大眾用郵的需求;而做好服務工作,正是本局全體同仁共同努力的目標。

本局遵奉層峰政策,秉持「郵政與社會同步邁進」的經營理念,建立「可靠、親切、效率、創新」的精神,以一顆真誠的服務心,再接再厲,期能為社區發展盡一份最大的心力,為鄉親父老提供更現代化、更美好的用郵服務。

 
 

 

郵憶往昔地圖介紹

 

  如欲放大觀看,請點選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