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經理的話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6 列印

隨著社會環境的變遷、資訊科技的發達及疫情影響導致生活型態的改變,中華郵政公司必須加速創新轉型,善用數位科技,以提升作業效率、優化客戶體驗及創新商業模式,滿足目標顧客的需求爭取客群,擴大市場認同;未來應以發展「智慧物流」、「推動多元金融服務」、「導入保險科技應用」、「創新行銷集郵票品」、「建構優質電商平台」為藍圖,擘劃【多元便利的郵政生活圈】融入在地,昇華郵局功能,提供民眾最便捷服務。

板橋郵局將秉持過去服務第一,顧客至上精神,提出以下幾項作為期許和努力方向:

一、落實合規文化:強化內稽、內控及風險控管機制,達到風險管理無失誤,顧客權益有保障。

二、 以客為尊的誠心服務: 以「卓越服務與全民信賴的公司」願景,提供誠信效率的服務。

三、優化客戶體驗:善用資訊科技,整合郵政物流、金流及資訊流,強化創新能力,提供多元化數位金融服務,提升競爭力。

四、深耕地方,回饋社會:關懷獨居長者,積極參與社區公益活動,郵政永遠是大家「好鄰居、好厝邊」。

五、重視人才培育及訓練,善用人力,以因應業務發展需求,增進工作效能。

六、美化局屋改善營業空間,提供溫馨舒適用郵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