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經理的話

最後更新日期:113/01/24 列印

苗栗郵局經理郭白慧

苗栗郵局創始於西元1896年,已有125年歷史,目前服務範圍涵蓋整個大苗栗地區,轄內設有37所支局,9處郵政代辦所,服務遍及其他金融機構服務未及的縣內角落。

     「以客為尊」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讓顧客滿意」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我們將秉持「可靠、親切、效率、創新」的服務理念,充實各項服務設施,積極優化窗口服務,提升投遞品質,為苗栗鄉親提供更優質的用郵環境與服務,努力成為大家的「好鄰居、好厝邊」。

未來努力方向及目標:

  • 掌握市場脈動,配合調整郵務、儲匯、壽險各項便民服務措施,滿足顧客多元化需求。
  • 落實合規文化,做好法令遵循、內稽內控等工作,俾強化作業品質並維顧客權益。
  • 重視人才培育及訓練,增進員工專業能力,協助員工職涯規劃發展,營造溫馨幸福工作場域。
  • 美化局屋改善營業空間,提供舒適用郵環境,打造「溫馨、友善、便利」的郵局。
  • 加強在地關懷連結,積極參與社區活動,扶助弱勢團體,協助小農行銷,善盡企業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