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經理的話

最後更新日期:113/01/05 列印

高雄郵局目前服務區域包括大高雄37個行政區,面積2,758平方公里,所轄支局157局、郵政代辦所48所、代售處18處,服務人口達274萬人,山巔水涯、偏鄉、離島皆有郵政服務據點。

由於郵政的服務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郵局又是鄉親的好鄰居、好厝邊,因此,我們更應該傾聽大眾的心聲,符合民眾的需求與期待,落實"以客為尊",做好敦親睦鄰,讓郵局成為普羅大眾的延伸。

在此,提出下列幾點,做為未來努力的方向:

  • 與社區結合,加強局屋的整潔美化,充實服務設施,打造良好舒適、貼心的用郵環境。
  • 加強同仁法令遵循與合規文化觀念,依照標準作業程序作業並強化內稽、內控及風險管理機制,以確保民眾用郵權益。
  • 加強資產管理與運用,配合在地發展及建設,活化房地資產,提升資產營運績效。
  • 重視人才、培育人才,精進員工專業能力,提供「可靠、親切、效率、創新」的優質服務。
  • 郵政與社會同步邁進,跨業合作,主動出擊拓展業務,滿足民眾多元用郵需求。
  •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關懷獨居長者及弱勢團體,並協助在地小農推展農特產品。
  • 「斟酌聽·客戶聲·百年郵政再出發」,提供顧客超越期待的服務,與人為善,做好敦親睦鄰,成為社區的好鄰居、好厝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