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1年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11/01/22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臺北郵局父親節明信片推廣暨關愛社區公益活動
活動目的 為表達對父親的感恩與關懷,展現郵局關愛社區、公益服務的形象。
活動時間 111/8/8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5巷2號
活動內容 臺北郵局特別在父親節當天,假臺北市身心障礙服務中心,辦理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推廣暨關愛社區公益活動,除了讓學員們創作屬於自己的父親節卡片,並將卡片送給爸爸,也捐贈相關防疫物資予弱勢團體生活上的協助。活動的最後臺北郵局也宣導「微型保險」對於學員保障的重要性。
主辦單位 臺北郵局企劃行銷科
協辦單位 臺北市身心障礙服務中心
參加人數 17人

活動成果:

  • 臺北郵局特於本(111)年8月8日(星期一)上午,假臺北市身心障礙服務中心,辦理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推廣暨關愛社區公益活動。臺北郵局企劃行銷科簡副科長翊娜代表臺北郵局致贈臺北市身心障礙服務中心抗疫專用酒精、濕紙巾、擔仔麵(乾拌麵)以及洋芋片共9箱相關防疫物資,讓弱勢團體於疫情中也能感受到關懷的溫暖。
    活動過程中,臺北郵局提供明信片讓學員們創作屬於自己的父親節卡片,在老師的帶領下學員們紛紛在卡片上留下想對父親說的話,並獻給最愛的父親或母親拍照留念。緊接著帶領學員們體驗i郵箱的智能服務,宣導i郵箱零接觸且不限時間的便利性,活動在歡欣笑鬧中進入尾聲。
    最後,臺北郵局安排「微型保險」的諮詢服務,宣導對於弱勢團體與其家人壽險保障的重要性,透過這次溫馨的父親節活動安排,讓學員們都有一個特別的美好回憶。李副主任宜倫也表示,非常感謝臺北郵局在這麼溫馨的節日,在臺北市身心障礙服務中心安排精彩的活動體驗,讓今年的父親節特別溫馨感人,也感受到臺北郵局全方位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