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1年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11/01/22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臺北郵局樂齡運動-銀髮踏青樂悠郵
活動目的 為鼓勵銀髮族保戶參與社會活動,拓展人際關係,提升自我健康管理觀念,達到「樂活忘齡」的效果,臺北郵局特於12日上午在內湖大湖公園辦理「中華郵政樂齡運動-銀髮踏青樂悠郵」活動。
活動時間 111/4/12
活動地點 臺北大湖公園
活動內容 該活動首先由社區媚力愛舞團隊與阿伊達舞蹈工作室所帶來的民族舞與肚皮舞炒熱氣氛,接續由臺北郵局健康活力舞勞教班許素貞老師,帶來健康暖身操,為健走前活絡筋骨。
活動現場另邀請警消宣導防詐騙救護,並提供有獎問答與現場來賓熱絡互動,臺北郵局也特別致贈波波鴿好食在保溫提鍋,讓參與長者及陪同家屬都有個美好的踏青回憶。
透過老、中、青三代共同參與,展現郵政性別友善之全齡化無障礙服務,促進長者身心健康,提升生活品質,以貫徹「長青長、長照短」理念,並打造活躍的樂齡生活。
未來臺北郵局將持續舉辦更多元豐富的公益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主辦單位 臺北郵局
協辦單位 內湖區大湖里辦公室
參加人數 約232人

活動成果:

  • http://www.pacificnews.com.tw/shownews.php?postnewsid= 17&titleid=2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