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0年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苗郵大力推廣幼安教養院年節禮盒

放大
苗郵大力推廣幼安教養院年節禮盒

苗郵大力推廣幼安教養院年節禮盒

活動名稱 苗郵大力推廣幼安教養院年節禮盒
活動時間 110/1/26

活動成果:

  • 「牛轉乾坤」春節即將到來,苗栗郵局大力協助苗栗縣私立幼安教養院推廣年節禮盒,食材主打手工新鮮廣受好評,從年初至今已連續出貨三批,累積銷售盒數已突破1000盒,成績亮眼於1月26日舉辦「苗栗郵局協助幼安教養院推廣年節禮盒暨i郵箱活動」成果展,幼安院長林勤妹更親蒞會場感謝苗栗郵局。
    苗栗郵局局長吳宏泰表示,儘管疫情嚴峻也不忘做公益,此次與幼安合力推出的三喜及三好禮合皆選用在地食材,像是八甲紅茶、公館紅棗、南庄桂花及後龍花生等,都是苗栗最好最優秀的農產品,集合在一起讓你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祝縣民牛年獲三喜「喜樂、喜安、喜氣洋洋」,未來一年更要有三好「你好、我好、大家好」有需要加購的民眾可盡快向苗栗縣內任一郵局洽詢。
    幼安院長林勤妹感性表示,幼安教養院自成立烘焙坊以來,就積極結合在地小農推出純手工新鮮禮盒,每一盒都是學員用心學習與製作的成果,為了孩子與民眾的健康著想,秉持最純粹的心意無其他任何添加物,讓您買得放心、吃得安心,送禮送進心坎裡,更期待未來還能與苗栗郵局激發出更多不同的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