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0年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110年「人間郵情 郵政有愛」臺北郵局春節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活動目的 配合政府關懷獨居長者服務,健全社區照顧系統,並於春節前探訪關懷並贈送年節禮品,讓長者感受過節氣氛與歡樂,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活動時間 110/1/19
活動地點 臺北市萬華區新和課廳
主辦單位 臺北郵局
協辦單位 臺北市萬華區新和里辦公處、萬華區健康服務中心、莒光派出所
參加人數 20

活動成果:

  • 臺北郵局為關懷獨居長者,於1月19日假新和課廳舉辦「人間郵情 郵政有愛」關愛社區活動,由許銘祥副局長主持傳愛儀式,活動邀請臺北市萬華區新和里長期關懷之獨居長者共20位,代表受贈「銀髮樂活郵善禮品組」禮品。
    現場規劃精彩的薩克斯風及烏克麗麗音樂演奏,邀請莒光派出所對長者進行防詐騙宣導,設有「銀髮樂活 郵善專區」,由萬華區健康服務中心提供血糖與血壓測量等健康服務,另特別準備敬老餐盒贈送與會長者、介紹溥益民生壽險業務及i郵箱收寄件流程,讓當地民眾知道更多郵局所提供的便民服務,為長者獻上誠摯的關心與祝福,陪伴長者度過溫馨愉快的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