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8年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臺灣農特產品館-金門專館」招商說明會

放大
「臺灣農特產品館-金門專館」招商說明會

「臺灣農特產品館-金門專館」招商說明會

活動名稱 「臺灣農特產品館-金門專館」招商說明會
活動時間 108/7/12
活動內容 為活絡在地經濟,協助小農、小商行銷,本局透過金門工商投資策進會與總公司電子商務室協助,於108年7月12日假金門縣昇恆昌大飯店辦理郵政商城「臺灣農特產品館-金門專館」招商說明會,邀請金門在地小農及特色商家共同參與,總共吸引逾30多家廠商參與本座談會。
招商說明會先由金門縣工商策進會王石堆總幹事致詞,感謝臺北郵局協助,非常高興能邀請到在地農會、小農及商家等,熱烈來到現場參加說明會。金門縣農特產相當豐富,如貢糖、一條根及金門高粱酒等,都是來金門觀光旅遊必備的伴手禮。今天希望透過中華郵政商城網路平臺,讓在地小農、小商多一個通路暢通全台的銷售管道。
接著由本公司電子商務室林美娟股長說明郵政商城經營暨推廣優勢。商品包括農、漁、畜、特色、文創、原鄉等六大類,依市內發展重點與商品特點展售,並結合在地觀光、活動、優惠商情及人文介紹等資訊,進一步促進地方特色經濟與民生發展。
最後綜合座談時間,由劉文華科長主持,現場與會人員踴躍發言提問,期盼透過中華郵政完備之金流、物流、資訊流、客戶流等優勢資源,能協助商家建立成功之銷售管道,與會每個人皆表達高度加盟意願,本次招商說明會圓滿成功。
主辦單位 臺北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