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8年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壽險招攬經驗分享

放大
壽險招攬經驗分享

壽險招攬經驗分享

活動名稱 壽險招攬經驗分享
活動時間 108/8/29
活動內容 為鼓勵同仁開口招攬及提升行銷技巧,本局於8月29日晚邀請板橋樹林郵局楊景倫專員於本局4樓大禮堂分享招攬經驗,計有支局經理及同仁等近400位熱情參與。

本局曾副理麗妙致詞時首先感謝板橋局楊專員熱忱、樂於分享其招攬心經,也欣見這麼多同仁擠爆現場、勇躍參與;並表示目前本局業績達成雖不甚理想,鼓勵同仁要互相支援及加油!支局經理以身作則,帶領同仁用心聆聽,團隊合作,紥根學習合規之專業技能,並做好經驗傳承、開枝散葉,為客戶提供郵局貼心可靠的服務。

講座楊輔導師以其細膩觀察,剖解析長年期壽險招攬秘訣,指出同仁開口推展之困境迷津,並逐一釋疑,讓同仁確實掌握各類商品特色、優勢,也提點同仁務必堅定信心,並化繁為簡,依客戶屬性、財力,主動為其規劃最佳之單一險種,以精準而專業之手法,當可以速效提高成交機率;並鼓勵新進同仁從不斷磨練中-提高自信,找到個人的工作價值及成就感!期許大家能一起努力,找到自己的行銷方式,締造佳績。
主辦單位 臺北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