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8年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臺北郵局「風華再現」攝影比賽頒獎典禮

放大
臺北郵局「風華再現」攝影比賽頒獎典禮

臺北郵局「風華再現」攝影比賽頒獎典禮

活動名稱 臺北郵局「風華再現」攝影比賽頒獎典禮
活動時間 108/9/12
活動地點 臺北北門郵局一樓挑高大廳
主辦單位 臺北郵局
參加人數 120

活動成果:

  • 臺北郵局於本(108)年9月12日上午10時於本轄臺北北門郵局一樓挑高大廳,舉辦-臺北郵局「風華再現」攝影比賽頒獎典禮,現場計有120位佳賓參與。

    曾副局長麗妙首先致詞時感謝佳賓們的蒞臨,本次6至8月間共徵得908件作品參賽,在眾多競爭下,最後20幀作品脫穎而出,俱屬不易。為慶祝臺北郵局創建90週年,本次邀各界用鏡頭探索臺北郵局建築美學,尤其是環繞建築週邊的人文歷史、環境故事,讓幀幀照片獨特且迷人;臺北郵局走過清廷、日治及光復時期䇄立至今,這棟古蹟建築係由當年臺灣總督府營繕課的栗山俊一設計建造,充分展古典與現代美感,給人藝術殿堂的神聖氛圍,也期待藉此促進民眾可更加認識臺北郵局古蹟之美。另外,今年8月本局已展開為期10月的車寄門廊修復工程,期待明年年中竣工後,將可還原拱門價值,共盼重現歷史風貌。

    接續由曾副局長麗妙、江副局長慶星、中華攝影學會駱會長崇賢、莊評委粵盛、陳評委春隆、連評委世仁進行頒獎,共計有20幅作品得獎作品並發出12萬元獎金。大師分享~林瑞興老師等人帶領所有嘉賓導覽,共渡美好的頒獎典禮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