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7年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捐熱血 郵愛心

放大
捐熱血 郵愛心

捐熱血 郵愛心

放大
捐熱血 郵愛心

捐熱血 郵愛心

活動名稱 捐熱血 郵愛心
活動時間 107/8/21
活動內容 捐血可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身體新陳代謝抗老化,是助人益己的善行義舉,更重要的是可以幫助醫院病患用血不虞匱乏,臺北郵局為發揮博愛助人精神,今年辦理一系列「捐熱血 郵愛心」活動,期盼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熱心人士發揮愛心踴躍捐血,幫助患者挽救生命。
為呼籲全民熱心捐血並紓解國內血荒期,本次續與臺北捐血中心合作,於8月21日11:00-17:30在臺北市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SOGO百貨公司後側瑠公公園旁之忠孝號捐血車辦理捐血活動。為鼓勵社會大眾踴躍參與,凡於活動現場捐血者,即可獲贈精美紀念品一份。
時值血荒時期,臺北郵局期盼社會大眾共同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公益理念,讓社會充滿溫馨祥和的氣氛。
主辦單位 臺北捐血中心
協辦單位 臺北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