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7年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馬祖郵局i郵箱啟用典禮

放大
馬祖郵局i郵箱啟用典禮

馬祖郵局i郵箱啟用典禮

放大
馬祖郵局i郵箱啟用典禮

馬祖郵局i郵箱啟用典禮

放大
馬祖郵局i郵箱啟用典禮

馬祖郵局i郵箱啟用典禮

放大
馬祖郵局i郵箱啟用典禮

馬祖郵局i郵箱啟用典禮

活動名稱 馬祖郵局i郵箱啟用典禮
活動時間 107/10/2
主辦單位 臺北郵局

活動成果:

  • 臺北郵局於107年10月2日上午9時30分於馬祖郵局舉行i郵箱啟用典禮,與會貴賓眾所雲集,中華郵政公司由魏董事長健宏帶領臺北郵局藍局長淑貞、郵務處薛處長門騫、公共事務處郭處長素娥等一同參與;連江縣劉縣長增應、王副縣長忠銘、張議長永江、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章指揮官元勲、連江縣南竿鄉陳鄉長振國、馬祖酒廠實業有限公司陳董事長秀華、立榮航空陳主任志銘等貴賓蒞臨指導。活動一開始由馬祖著名音樂家及舞蹈團體熱情開場。魏董事長健宏致詞時表示,因應電子商務蓬勃發展,中華郵政設置智慧型i郵箱,24小時全年無休提供收、寄郵件服務,有效延伸郵局服務時間與據點。預計109年全台將建置3000座i郵箱,提供民眾更便利、多元配送服務,以充分滿足電子商務時代用郵顧客配送需求。
    連江縣劉縣長增應與張議長永江以及縣府與會貴賓也相繼表示,很佩服中華郵政的創新及擴大為民服務品質與範圍,對於智慧物流推廣與成效以及短時間內能普及台灣離島,給予讚賞與支持。此外,劉縣長增應也提到,中華郵政啟動馬祖智慧物流正好能和馬祖正積極往智慧城市發展相呼應,連江縣政府必定全力協助推廣。
    活動最高潮由魏董事長健宏、連江縣劉縣長增應、張議長永江、馬防部章指揮官元勲及陳雪生立委國會辦公室王主任冠予等貴賓共同剪綵,當地機關首長及鄉親一同見證郵政智慧服務新頁。
    現場魏董事長邀請劉縣長等剪綵貴賓體驗i郵箱取件服務,貴賓對於i郵箱便捷之服務深表讚賞,並提供許多寶貴建議。同時在會場進行居民體驗i郵箱寄、取件服務,為了讓居民更能融入體驗活動,參與體驗的居民都能在i郵箱取物格中拿到一份i郵箱造型隨身碟與抽獎券一張,於會後進行抽獎,獎品是劉縣長親自簽名之寶島風情-馬祖精美郵票專冊,限量5冊。整個活動在地方首長及鄉親歡樂祝福中圓滿完成。
    未來中華郵政公司在i郵箱除持續點、線、面之連結布建外,將提升i郵箱之安全、便利及功能性,擴大與政府機關及公民營企業合作,使i郵箱成為民眾生活不可或缺之智慧物流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