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7年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三代同郵樂無窮

放大
三代同郵樂無窮

三代同郵樂無窮

放大
三代同郵樂無窮

三代同郵樂無窮

活動名稱 三代同郵樂無窮
活動時間 107/12/8
活動內容 臺北郵局12月8日上午9時於本局大禮堂舉辦「三代同郵樂無窮」活動,有50位保戶與其老、中、青家屬,共180餘位民眾參加。

藍局長淑貞致詞首先感謝民眾愛護與支持郵政,高齡社會來臨,中華郵政透過辦理一系列不老運動,以實際行動落實關愛長者健康的理念;中正區公所廖區長雪如深讚臺北郵局是社區鄉親最好的好厝邊;中華郵政吳前副總經理雪嬌提到「郵政簡易壽險國營,絕對信賴可靠」,現場嘉賓均鼓掌認同!總公司薛處長門騫、黃館長淑端、吳董事文豐、林董事榮洲及光復里王里長麗美等貴賓盛情蒞臨指導。

藍局長、吳前副總經理雪嬌及廖區長雪如將手寫感恩明信片投入郵筒,為活動揭開序幕;活動設計感恩明信片、創意著色、知識問答及懷舊遊戲,三代親子協力連闖4關,本局特製送每組家庭甜蜜個人化郵票、與郵政男女寶寶歡樂同框,洋溢三代同“郵”青春健康的歡樂時光。

主辦單位 臺北郵局
參加人數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