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06年關愛社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臺北郵局106年「金融知識校園講座」活動
活動目的 為提升年輕族群對Debit Card的認識及審慎理財的觀念
活動時間 106/5/10
活動地點 中國科技大學
活動內容 由富蘭克林投顧公司汪宸鋒資深經理主講“預約富足人生”,分享正確理財知識及觀念,如何選擇理財工具,進而利用工具規劃財富投資原則,並勉勵同學要勤做功課,審慎研究再投資。

續由儲匯處江恆萱專員主講“享樂生活,負責人生”,介紹Debit Card及信用卡的差異及建立聰明理財不透支的消費觀念。
主辦單位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臺北郵局
協辦單位 中國科技大學
參加人數 約100人

活動成果:

  • 兩位講師講述內容活潑生動,穿插有獎徵答之教學方式,讓參與同學爭相搶答,反應熱烈,效果良好。

    為宣傳郵政業務,現場發送VISA卡及行動VISA卡DM,讓同學了解郵局VISA卡的方便性及理財不透支好處。該校財務金融系卓文乾主任對本局辦理校園理財活動,讓同學及早建立正確理財知識及觀念的作法,深表感謝。未來,本局將積極爭取年輕族群,持續致力郵政業務扎根,讓民眾享有更便捷與全方位之服務。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