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2016年社區結合活動報導

最後更新日期:105/09/21 列印
回上頁 回列表

「2016年靈猴獻瑞名家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

放大
「2016年靈猴獻瑞名家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

「2016年靈猴獻瑞名家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

活動名稱 「2016年靈猴獻瑞名家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
活動目的 猴年迎新歲、春聯賀吉祥
活動時間 105/2/3-105/2/4
活動地點 台東市大同路郵局營業廳
主辦單位 台東郵局

活動成果:

  • 猴年迎新歲、春聯賀吉祥,為了迎接105年歲次丙申猴年,本局於105年2月3、4日(星期三、四)兩天上午9時-11時、下午14時-16時假臺東市大同路郵局營業廳,舉辦「2016年靈猴獻瑞名家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本次活動特別邀請了前任局長林嶺旭及台東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湯仲權、黃志榮先生等多位經驗豐富的書法名家,現場挽袖進行揮毫,民眾不但有機會可以觀賞到多位書法名家現場一起揮毫,並且可以免費索取名家書寫的春聯,帶回家張貼增添居家春節的喜氣。
    據往年參與活動民眾表示,名家寫的春聯就是不一樣,不但可以討個喜氣,大吉大利;而且活動單位還貼心地蒐羅各式應景的春聯佳句,供民眾挑選並當場請書法名家立即進行揮毫,不但充份地滿足了各行業民眾的不同需求。也讓民眾提前感受過年的歡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