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3年關懷獨居長者

最後更新日期:113/02/20 列印

寒冬送暖,郵您真好!板橋郵局新春關懷獨居長輩(中華日報113年1月31日)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農曆春節是台灣習俗最重要的節日,板橋郵局為表達對獨居長者關懷之意,今(31)日在板橋郵務大樓舉辦「寒冬送暖,郵您真好」關懷活動。板橋郵局局長鄭至能期勉郵務同仁們,多利用投遞郵件時,順道關懷獨居長者之日常生活,希望透過實際的關懷行動,能讓長輩在寒冬中感受到社會溫暖。
    鄭至能率同外勤郵務同仁探訪土城區清化里的郭老先生,除致贈物資並與長輩閒話家常,郭老先生未婚獨居多年,前幾年中風後因行動不便已無法工作,幸有里長協助送餐及居服員定期訪視,郵務同仁亦不定期探視關心長者身體狀況,里長袁慧如感謝郵局長期關心轄內獨居長者並回贈感謝狀。
         鄭至能強調,板橋郵局特別在年節前夕準備了118份慰問禮品,交由同仁執行勤務順道進行慰問,祝福長輩們溫暖過個好年!期望藉此相關活動能夠拋磚引玉,引起更多企業共襄盛舉,將溫暖傳遞到社會各個角落,共同營造友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