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月-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暨臺中郵局 聯合老五老基金會辦理歲末「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活動

11月-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暨臺中郵局 聯合老五老基金會辦理歲末「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9 列印

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暨臺中郵局 聯合老五老基金會辦理歲末「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活動

歲末將至,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及臺中郵局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建立郵政公益形象,並喚起大眾愛心「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特於112年11月9日(星期四)上午10時假老五老基金會舉辦歲末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活動,讓獨居長者們一起感受社會溫馨氛圍。
    老五老基金會是以服務年長者為使命,中華郵政亦長年關懷弱勢獨居長者,如建立外勤投遞同仁利用投遞途中,針對年長者日常居家探視、異常緊急通報之關懷獨居長者服務,因此中華郵政與老五老基金會具相同使命感,就是讓獨居、弱勢的長者們能受到良好的陪伴照顧。為此,臺中郵局陳湘慈局長帶領同仁將300份溫馨關懷禮(統一生機雙麥片)致贈獨居長者們,並叮嚀長者應特別注意保暖,以實際行動表達中華郵政對失依、失能長者的關懷與慰問。
    陳湘慈局長表示中華郵政長期投入社會關懷公益之列,盼這次的捐助活動能拋磚引玉,引起社會大眾注意獨居長者的安全問題,並讓老五老基金會提供長者的專業優質服務能無後顧之憂,將溫暖傳遍社會的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