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經理的話

最後更新日期:111/01/18 列印

南投縣位於臺灣正中央,有臺灣最高的山-玉山,有臺灣最大的湖泊-日月潭,有臺灣最多的風景名勝,也有臺灣最淳樸的民風,享有好山好水的美譽,在這樣美好 的環境裡,本局500多位同仁,誓言為南投鄉親提供最好的郵政服務;於111年1月17日接任本局經理職務,本局同仁承諾在和諧、愉快的工作氣氛中,本著「以客為尊,用心服務」的精神,做好為顧客服務的工作,無論是郵件的收寄、投遞,或是窗口存款、匯款、投保壽險,都能「待客如親」,用最快的速度完成 顧客交辦的工作,減少顧客的等待時間,提供南投鄉親最優質的服務。

南投是一個農業縣,有很多農業特產,如茶葉、香菇、茭白筍、意麵等,也有南崗工業區、竹山工業區等工商產業,還有遠近馳名的觀光產業。郵局的函件、限時 郵件、包裹、快捷郵件、國際包裹、國際快捷及國際匯兌、外幣現鈔及旅行支票、人民幣買賣等服務都是各種產業發展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本局本於成為「卓越服務與全民信賴的郵政公司」的願景及「以客為尊、提供誠信效率的服務」的核心價值,擁有企業經營的彈性與活力,提供符合顧客需求、更多 元、更優質的服務;歡迎農特產業界、工商業界、旅遊業界的朋友多多利用郵局的服務,讓貴公司的業務蓬勃發展,業績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