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代售商品一覽表
回上頁 回列表
葡萄王易得纖益生菌膠囊
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定價$1080促銷價$799

促銷期間 113/04/01~113/04/30

特 色 健康食品
不易形成體脂肪功能認證
動物實驗8週有感
單 位
前往購物
葡萄王易得纖益生菌膠囊

衛部健食字第A00422號
經動物實驗結果,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在嚴謹的營養均衡與熱量控制,以及適當的運動條件下,適量攝取本產品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
1.給予易得纖膠囊可顯著降低高脂飲食誘發的大鼠體重增加及降低高脂飲食誘發的食物利用率增加。
2.給予易得纖膠囊可顯著降低高脂飲食誘發大鼠在全身總脂肪、體脂肪率、內臟脂肪組織重量及皮下脂肪組織重量的增加。
3.給予易得纖膠囊可顯著降低高脂飲食誘發大鼠增加的血清中三酸甘油酯、非酯化游離脂肪酸及總膽固醇之濃度。
4.給予易得纖膠囊可顯著降低高脂飲食誘發大鼠增加的肝臟三酸甘油酯及膽固醇含量。
5.給予易得纖膠囊可增加高脂飲食誘發大鼠糞便總脂質、三酸甘油酯及膽固醇之排出。

葡萄王生物中心研發團隊篩選培育GKM3益生菌,每天2粒方便食用,適合需要健康管理的您。
內容物:微結晶狀α-纖維素、植物乳桿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GKM3、硬脂酸鎂、二氧化矽。
膠囊成分: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純水、鹿角菜膠、二氧化鈦、氯化鉀。
規格:30粒/盒。
食用方法:可搭配開水食用。
建議攝取量:每日2粒,建議早晚飯後食用1粒。
保存期限:2年。保存期限2年以上商品屆效期至少8個月以上。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照射或置放於25℃下儲存。
原產地:臺灣。
產品責任險:本商品已由委託代售廠商投保產品責任險新臺幣5,000萬元(投保金額不等同理賠金額)。
注意事項:
1.本產品非藥品,供保健用,罹病者仍需就醫。
2.請依建議攝取量食用,勿過量。
警語:本品含乳製品,對乳製品過敏者謹慎使用。

運送方式:常溫。
運費:本商品價格不含運費。有關運費計價請參閱「郵政網購中心」首頁說明或商品「加入購物車」後之說明。

委託代售廠商名稱: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委託代售廠商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二段402號
委託代售廠商電話:0800-028-686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