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經理的話

最後更新日期:113/04/17 列印

        花蓮郵局為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所屬19個責任中心局之一,轄管花蓮縣13鄉鎮市郵政業務,辦理收寄及遞送郵件、儲金、匯兌、簡易人壽保險及集郵等業務。長期以來,對於便利國民通信、增進人群關係、加速財貨流通、鼓勵儲蓄及提供國民基本經濟保障等有重要貢獻。利用郵政提供之各項服務,已成為花蓮地區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為重要之第一線為民服務之公營事業。

       花蓮縣地域狹長,南北達137.5公里,幅員遼闊,因工商業不發達,人口嚴重外流,惟為滿足民眾需求,提供普遍、公平、合理之郵政服務,增進公共利益,對於經濟相對弱勢之後山,我們一本「有你在、郵我在,服務無所不在」的貼心服務,於轄區設置支局38所、玉里郵局行動工作站1站、郵政代辦所10所、郵票代售處3處、自動櫃員機86台、信筒(箱)81具及集體受信箱47具等,提供鄉親及民眾郵局無所不在的服務。縱使偏遠的原鄉部落山區,我們始終秉持「珍惜所託,使命必達」的信念,提供溫暖的服務,深獲地區民眾之信賴與肯定

 我們的經營理念

以客為尊,提供客戶舒適、溫馨、貼心、便利的服務。

加強員工教育,激發創意思考與服務熱忱,發揮主動積極與團隊合作精神,給顧客最滿意的服務。

積極參與地方社區活動,並結合關懷弱勢團體,善盡企業責任,提升郵政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