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1年度各項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郵政壽險關心您,雲林郵局守護你 雲林郵局111年郵政壽險與金融知識交流座談會

放大
郵政壽險關心您,雲林郵局守護你    雲林郵局111年郵政壽險與金融知識交流座談會

郵政壽險關心您,雲林郵局守護你 雲林郵局111年郵政壽險與金融知識交流座談會

活動名稱 郵政壽險關心您,雲林郵局守護你 雲林郵局111年郵政壽險與金融知識交流座談會
活動目的 為加強與客戶間之互動,深耕關係經營,並了解其對郵政壽險之建議與需求,且增進普惠本公司數位金融服務,以利掌握市場脈動。
活動時間 111/9/23
活動地點 雲林郵局郵務大樓6樓禮堂
活動內容 因近日詐騙頻傳且其手法日新月異,高齡人口受害者也逐漸增加。以「警政統計查詢網」的公開資料來看,近五年70歲以上詐欺案件被害人更是自1,024人成長至1,912人,成長近87%,顯見高齡人口被詐騙議題更應受到關注。為此,本次活動榮幸邀請到「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王翎郡講師,為民眾講解金融保險詐騙類型與案例,以防範民眾在進行退休財務規劃時,可能會遇到的金融剝削、詐騙等情況,而導致增加自身財務風險。
活動接續由雲林郵局行銷科許哲維股長介紹「郵政壽險特色與數位金融服務」,分享保險基本知識、青壯年及銀髮族投保重點、郵政壽險與一般壽險的差異與特色。另數位金融服務的部分,分享郵政VISA卡與信用卡差異,消費購物不透支,並藉由行動支付綁定郵政金融卡,交易金額直接從帳戶扣款,使郵政儲戶消費交易更為便捷。民眾亦可善用中華郵政行動郵局APP隨時隨地享有24小時無間斷之各項貼心服務,包括:餘額查詢、轉帳、繳費稅等。
活動最後透過有獎徵答,藉此加深大家對郵政業務的認識,也請與會民眾當下填寫與分享客戶意見回饋表,希望透過此活動與在地鄉親實地接觸並傾聽他們的心聲,亦使雲林郵局未來能提供更完善的商品與服務。

主辦單位 雲林郵局
協辦單位

活動成果:

  • 雲林郵局張素貞局長表示透過本活動介紹郵局壽險與金融業務,以提升民眾對郵政的情感連結,更讓大家知道,中華郵政各項業務是與時俱進,貼近民眾生活,因為中華郵政一直是大家親切、可靠的好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