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關愛社區活動-111年

最後更新日期:111/11/03
回上頁 回列表

銷售禮盒,做公益;桃園郵局,獻愛心。

放大
銷售禮盒,做公益;桃園郵局,獻愛心。

銷售禮盒,做公益;桃園郵局,獻愛心。

活動名稱 銷售禮盒,做公益;桃園郵局,獻愛心。
活動時間 111/3/31
活動內容 中華郵政公司與手信坊公司於110年12月22日至111年1月8日合作銷售「手信坊春節禮盒-111」,每售出1盒,由手信坊捐助10元予「台灣樂作創益協會」。
銷售期間獲得社會大眾熱烈響應,共計售出1,968盒,特於111年3月31日舉行捐贈儀式,由桃園郵局陳麗芬副理代表中華郵政公司與手信坊公司江秀之經理共同將1萬9,680元支票捐贈給台灣樂作創益協會,協會期望用快樂、創新、創益且多元的培訓方式,打造身心障礙者的專業學習場域,幫助他們朝向自立生活的目標前進。本局亦秉持長期關懷弱勢團體的精神,將以具體行動持續散播愛心及溫暖到各個需要的角落。
本局配合此次活動推廣「i郵箱寄取件」體驗服務,透過實際操作讓民眾深入了解i郵箱的便利性,以及提供郵資優惠和24小時全年無休的寄取件服務,更加貼近民眾的生活圈,大幅提升郵局的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