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郵情傳遞 郵愛相隨 臺北郵局關懷獨居長者春節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慶祝520總統就職典禮,臺北郵局發行紀念郵票」

放大
「慶祝520總統就職典禮,臺北郵局發行紀念郵票」

「慶祝520總統就職典禮,臺北郵局發行紀念郵票」

活動名稱 「慶祝520總統就職典禮,臺北郵局發行紀念郵票」
活動時間 109/5/20-109/6/20
主辦單位 臺北郵局

活動成果:

  •   為慶祝109年5月20日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就職,臺北郵局結合就職紀念郵票特色元素及郵政「親切可靠、追求卓越」服務精神標題,更新本轄總統府郵局門前廊道牆面主視覺設計。
       廊道牆面整體設計以總統府及臺北郵局古蹟建築位於左右二側,郵遞綠衣天使騎車穿梭其間,信件如同傳聲筒替大眾傳遞訊息,乃為「溝通無障礙,對話零距離」的最佳代言;而四周以郵票尺孔設計,來呈現從鄉間老屋轉變成都會高樓送信樣貌,郵人送信從騎腳踏車至四輪郵車的郵政歷史變遷,並為第14、15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票裱框陳列;另中華郵政於此次疫情中,銜命為國家擔負配送口罩、酒精重任,有效安全地完成物資配送作業,爰特於燈箱展框中紀錄彰顯我郵使命必達之卓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