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關愛社區活動-108年

最後更新日期:
回上頁 回列表
活動名稱 桃園郵局發行銷售LamiGirls個人化郵票與明信片活動
活動時間 108/8/17-108/8/18
活動內容 本局繼桃園國際棒球場10週年文青趴後,於8月17、18日(週六、日)再次與Lamigo合作,配合該隊於主場出賽,辦理以LamiGirls為主題的【辣蜜趴】臨時郵局活動,首發LarmiGirls個人化郵票與明信片,LarmiGirls與球員亦到活動現場表演與球迷互動照相,嗨翻全場球迷。
活動除了辣蜜趴臨時郵局外,二天的銷售攤位,則由桃園成功路郵局和中壢郵局進行銷售業績的PK賽, 現場銷售球迷喜愛的相關系列個人化郵票與明信片,並配合滿額贈送LarmiGirls親筆簽名球與簽名個人化郵票,成功引起球迷的購買熱潮,19日(週一)開始,本轄各支局亦將熱列開賣。
彭副局長也親臨現場,為值班同仁加油打氣,希望藉由LamiGirls高人氣,再創更好的銷售成績,2天活動熱鬧非凡,桃園郵局也與球迷培養良好的互動與默契,期待下一次的PARTY 。
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