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110年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11/02/14 列印

桃園郵局春節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桃園郵局於農曆春節前夕,特舉辦「人間傳情 郵政有愛」關懷獨居長者活動,於110年1月12日由桃園郵局薛門騫局長、葉玉瑕副局長及郵政工會桃園分會江杏林理事長一同前往獨居長者處所,致贈年節禮品與民生用品,向長者們表達慰問之意,期藉由陪伴和關心,讓長者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並提前感受過年的氣氛。
桃園郵局多次與桃園市政府跨機關合作提供物資關懷獨居長者,期將溫暖傳遞到桃園地區各個角落,讓長者們都能接收到社會的溫暖。

中壢投遞股春節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時近農曆春節,為落實關懷獨居長者,回饋社會之服務理念,中壢投遞股於1月26日由主管、所有稽查帶領同仁們,前往轄區內獨居長者們的家中問候賀節,並貼心準備過年禮盒、白米及民生物資等,以實際行動來守護並關懷弱勢族群,希望能拋磚引玉,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社會公益貢獻一分心力。
中壢投遞股長期以來推動關懷獨居長者不遺餘力,透過外勤人員每日穿梭於大街小巷投遞時,主動居家探視獨居長者、年節慰問、給予必要之協助,以實際行動長期關懷社區長者,提供令人感動的服務贏得民眾讚許,郵政關愛社會,無所不在的形象深植人心。

桃園投遞股關活獨居長者

寒冬時節,桃園投遞股關懷獨居長者的生活起居,由主管、稽查率領同仁們,前往桃園戶政機關列冊的獨居長者處所,一起陪伴這群年邁及行動不便的長者們,希望藉由陪伴和共處及關心長者們的健康和安全,讓老人們不再感覺孤單及無助,進而帶給長輩們健康的身心。
投遞同仁除肩負投遞信件的辛勞工作外,也常常關心及慰勞獨居長者,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和溫馨,於送信時,順道關心渠等之身體健康和生活上之所需,隨時給予必要的協助。

八德大湳郵局寒冬送暖、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春節前夕,八德大湳郵局為落實關懷社區、回饋社會的理念,於110年1月 20 日由主管及稽查率同仁們前往轄區內獨居長者家中探視,贈送白米、年節禮盒及日常生活用品,在這歲末寒冬的季節,送上暖暖的心意。
平日郵務士於投遞途中,對區段內之獨居長者,都會特別關懷生活起居,噓寒問暖,並適時給予幫助,讓獨居長者們感受到溫暖,期能拋磚引玉,喚起更多善心人士加入公益的行列。

蘆竹郵局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農曆春節將至,蘆竹郵局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關懷社區獨居長者,並落實「近鄰勝遠親,郵局好厝邊」,特由主管及稽查們代表致贈年節禮盒,陪同轄區內獨居長者們話家常,提前共度佳節,讓長者們倍感窩心,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龜山文化郵局春節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春節期間,龜山文化郵局主管及稽查前往轄屬地區訪視及關懷獨居長者們,同時致贈年節禮品,以實際行動來表達郵政事業對獨居長者們的關懷與慰問,讓長輩們感受郵人滿滿的溫暖之情,體會佳節歡樂,更期盼拋磚引玉,帶動更多熱心團體與各界善心人士關心弱勢團體及獨居長者。
        桃園郵局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讓獨居長者感受社會溫暖,郵務士於投遞途中,順路探視獨居長者們,對他們表達關心之意,並適時給予協助,解決獨居長輩遭遇的困難問題。

大溪郵局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春節是與家人團聚的重要節慶,每到此時對於獨居老人來說,心情總是特別的孤寂,大溪郵局本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精神及關懷之情,每年春節前夕總是帶著滿滿的祝福與獨居長者共享年節的喜樂。
大溪郵局於110年2月5日由主管及稽查帶領外勤投遞人員們,帶著年禮盒、白米及滿滿的關懷,親訪轄內獨居長者的住家,除了與老人家閒話家常外,更囑咐長者們要多運動並注意身體健康,提前與長者們共度溫馨溫馨的佳節。

觀音新坡郵局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觀音新坡郵局平時即致力於關懷社區內之獨居長者,除了發動投遞人員住家訪視、提供代購日常用品服務、致贈禮品之外,春節前夕,更由主管、稽查帶領同仁們,一同至長者們家中贈送春節禮品等物資,並祝福長者佳節愉快,帶給長者滿心的祝福和年節的喜樂。

平鎮郵局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春節前夕,在這個團圓的日子,有些獨居長者孤獨的生活著,平常沒家人關心,平鎮郵局由主管及稽查帶領同仁們,於1月14日攜帶禮盒及民生用品,前往轄區內獨居長者們家中,予關懷、慰問,讓他們感受郵局誠摯的關懷。希望他們在春節前夕,均能收到郵局所遞送滿滿的愛心,快快樂樂的度過這個佳節。
中華郵政公司,秉持著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以社區關懷為理念,時時關心、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希望能拋磚引玉,引起大眾的迴響,讓社會更和諧。

新屋郵局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為落實獨居長輩關懷服務,新屋郵局羅閔維經理率彭駿義稽查及外勤郵務同仁,拜訪轄區內之獨居長者,針對有需要協助之獨居長者進行慰問並致贈慰問品,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對弱勢族群的重視,衷心期盼各界愛心人士共襄盛舉,引領更多人投入幫助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歡迎大家一起參與。

龍潭郵局春節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龍潭郵局為讓獨居長者們感受社會溫暖與關懷,並秉持關愛社區之理念、熱心公益之精神, 在農曆春節前夕,由主管帶領同仁拜訪轄區內獨居長者們,並致贈年節禮盒及白米,讓長者感受更多人情溫暖,溫馨過年。
龍潭郵局郵務士利用投遞信件或工作之餘,向獨居長者們噓寒問暖,並適時給予必要之幫助,結合工作與愛心活動關懷獨居長者的日常,除可帶動社會風氣外,並展現郵局致力公益活動及善盡社會責任的一面。

楊梅郵局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楊梅郵局為使楊梅地區獨居長者感受社會溫暖與關懷,並秉持一貫關愛社區之理念、熱心公益之精神, 在春節前夕,特別致贈轄區內獨居長者年節禮盒、白米及民生用品,並由主管及稽查,動員投遞同仁,位長者們送上一分誠摯的關懷與祝福,讓獨居長者感受更多人情溫暖,溫馨過節。

新屋郵局中秋節前夕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中秋節前夕,新屋郵局陳金成經理帶領同仁前往轄區內獨居長者家中關懷慰問,並致贈中秋節禮品及日常生活用品,以傳遞郵政愛心及關懷之意,共同支持公益活動。

中壢投遞股及內壢郵局關懷獨居長者活動

時值嚴寒冬日,中壢投遞股呂股長及內壢郵局楊經理偕同市議員劉安祺議員及內壢里林勝傑里長,帶領同仁前往轄區內獨居長者家中關懷慰問,致贈日常生活用品,以傳遞郵政愛心及關懷之意,共同支持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