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網路預約服務

最後更新日期:108/12/27 列印

網路預約服務說明

一、預約服務作業時段 
可預約時段:每週一至週五營業日上午 9~11 時; 下午 14~16 時,惟連續假期前後一個營業日暫停預約服務作業 。

二、本項服務受理之郵局僅限已開放之郵局 

*預約人僅限自然人帳戶。以上業務若有疑義,尤其是繼承業務因涉及繼承人數、筆數及金額等個案不同,請先電洽各受理郵局服務人員,以便周全。 

三、為維護資料保密性,預約後不再提供變更服務,如欲變更預約服務,請上網取消預約並再重新預約。(取消預約需於預約日前一日之前) 

四、使用預約服務請於預約時段前至預約指定窗口辦理。〈可先洽服務台並填妥申請書〉,如逾預約時間,請現場抽號碼牌,叫號等候辦理。 

五、預約後逾三次未臨櫃辦理,六個月內將暫停預約服務。 

六、使用預約服務客戶,攜帶之證件或文件不齊全,以致無法依照原預約時間辦妥者,可請服務人員在臨櫃現場另予預約。 

七、本局保留隨時暫停或中止受理預約服務之權利。 

八、預約項目說明可查閱本服務之說明或前往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各地郵局→臺北郵局→業務與服務→答客問〈FAQ〉。 

      歡迎民眾多加利用預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