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友善服務

最後更新日期:113/01/25 列印
無障礙設施

無障礙設施

高齡友善服務區

高齡友善服務區

手機充電站

提供使用智慧型手機民眾臨時充電之用,使郵局服務更完善

哺集乳室

哺集乳室

AED簡易電擊器

AED簡易電擊器

i-Taiwan免費無線上網

i-Taiwan免費無線上網

波麗士安心護

波麗士安心護

小黃貼心招

小黃貼心招

到府服務

到府服務

禮聘熱心志工

禮聘熱心志工

預約窗口服務

預約窗口服務

機動快速窗口

機動快速窗口

幸福郵局,就在新竹
1.無障礙設施 以提供無障礙服務為藍本,設置無障礙坡道、導盲磚、服務鈴、無障礙盥洗室等,便利行動不便朋友用郵。
2.高齡友善服務區 新竹武昌街郵局首創「高齡友善服務專區」,由專人為長者及行動不便朋友提供服務,並榮獲新竹市「高齡友善銀行」認證。
3.手機充電站 提供使用智慧型手機民眾臨時充電之用,使郵局服務更完善。
4.哺集乳室 響應政府推動母乳哺育政策、關懷婦幼親子關係及兩性工作平等法精神,設置哺集乳室,提供媽媽照顧小寶貝時隱密舒適的餵乳環境。
5.AED簡易電擊器 設置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AED)等必要緊急救護設備。
6.i-Taiwan免費無線上網 轄屬所有支局營業廳均設有i-Taiwan免費無線網路。
7.波麗士安心護鈔 客戶臨櫃提取大額款項,主動詢問是否需要並請警察協助護鈔,確保人安財安。
8.小黃貼心招 確保用郵民眾行的便利性與安全性,提供代叫計程車服務。
9.到府查證 提供行動不便、臥病在床及生病住院者到府查證服務。
10.熱心志工 禮聘熱心志工協助民眾用郵,及宣導反詐騙、廉政等相關業務。
11.預約服務 提供存簿╱劃撥儲金開戶業務、存簿╱定期╱劃撥儲金繼承業務及辦理房貸、壽險、基金各項業務之營業窗口預約服務,節省等候時間。
12.機動快速窗口 提供辦理單項簡易業務的顧客迅速用郵,減少等候時間,紓解用郵人潮。
還設有手機快速充電、血壓計、輪椅、多種自助洽公機具等更多友善服務,歡迎您至新竹郵局用郵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