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113/04/19 列印

臺南郵局113年第2季樂齡運動報名開跑囉!

  • 發布單位:台南郵局
  • 發布時間:113/03/27
  • 閱次:326
適逢臺南400,為鼓勵銀髮族保戶及多元屬性人員參與社會活動,走出戶外增進人際互動,擁抱陽光與人群。臺南郵局特辦理「臺南400考古趣」樂齡運動。藉由走訪南科考古館,了解這塊土地的歷史,維持身心健康達到知性樂活效果,並透過性別友善之全齡化無障礙服務,提升自我健康管理觀念,以打造「樂活健康」的生活。

※活動時間、地點及報名對象、方式:
時間:113年4月30日(星期二),9時30分至11時30分。
地點: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南科考古館(臺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10號)。
報名對象:年滿65歲之郵政壽險要保人或被保險人,或身心障礙、行動不便及其陪伴同行者,或原住民、新住民。
報名方式:請洽郵局窗口報名,或郵寄或傳真報名表至企劃行銷科收。(名額有限,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