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集郵消息集郵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102/08/01 列印

郵政寶寶郵票

  • 發布單位:公關科
  • 發布時間:113/03/15
  • 閱次:2783
中華郵政公司自103年起推出郵政寶寶系列貼圖,可愛療癒的形象深獲民眾喜愛。為誌郵政寶寶貼圖推出10週年,訂於113年3月20日發行「郵政寶寶郵票」1套4枚,面值分別為8元、12元、15元及28元。其中面值8元及28元各另發行自黏式郵票,便利民眾用郵。

本套郵票圖案的男、女寶寶姿態俏皮可愛,分別結合節日慶祝、遞送郵件、郵筒及郵務車等不同主題元素為設計。郵政寶寶代表郵政以客為尊、誠信效率的服務精神,積極活潑的形象讓郵政更貼近民眾的生活。

配合郵票發行,特印製首日封、貼票卡、護票卡、活頁集郵卡及原圖明信片各1批,提前於3月18日發售;另製作預銷首日戳低值封及套票封,於郵票發行當日發售,歡迎至全國各地郵局、郵政博物館或至「中華郵政集郵電子商城」(3月20日更名為「i集郵」,https://stamp.post.gov.tw)選購。

聯絡人及電話:集郵處 林賽萍副處長   02-23921310轉2452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